39



小时候听到wawasan 2020,总以为那是很遥远的事情。谁知道定神一看,原来多两天就到了。

自从前些年发生的一件事,我都不再庆祝跨年了。可能有人说我矫情,可那件事确实对我影响很大。所以,有什么就今天说了。

2020年对许多像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是具有一定意义的。当年的2020宏愿,正是在我们最懵懂的时候种下了一颗种子。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,马来西亚依旧是那个马来西亚,我们却不再是那个懵懂的我们了。

踏入2020年,我也39了。人说逢九必有坎,跨过去了,就可以向天再借十年,跨不过去,那就一辈子了。按照农历来算的话,今年是39,明年已经40了。

你说这一年赚到什么吧,感觉没有;
但是你说没赚到吧,又好像有赚点。

今年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也期待明年这个大胆的决定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。从一个行业到另外一个行业,从一个国家转战到另外一个国家。明年,依然会是一个到处去浪的年份。

那2020年有什么期待呢?🤔

应该是:

桃花依旧朵朵开,
人面依旧年年来。

最近不幸的事情发生的太多,明年啊,只要大家依旧在,那就够了。什么新的一年新的自己那种自欺欺人的话就免了。
“我还在,我还可以,我还在前线奋战”
这就大概就足够了。

今年的计划大致都完成了,除了那50篇的博客🙄真难写,明年继续写吧。减肥已经到了额75.9,勉强算达到了。开始了新的事业,开始了新的征途。

最后例牌来个新年愿望吧:

2020,希望这个39有个美好的一年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